close

凱西_01.jpg

怜心終於生下她的第1個小孩了 ~~

怜心 : 很痛喔 ~~ 快痛死我了 ~ 我不要生了 ~~ 不要生 ~~~~~

凱西_02.jpg

可愛的寶寶出生了 ~~ 叫做杜以惇 ~~ 遺傳了爸爸的健康皮膚 ~~

怜心 : 寶寶真可愛 ~~ 是我的第1個寶貝 ( 你還要多生9個耶)

凱西_03.jpg

馬上把寶寶交給保母照顧 ~~

寶寶的眼睛是遺傳媽媽的耶 ~~

凱西_04.jpg

怜心那麼急把寶寶丟下原因是要找下1個老公 ~~

怜心 : 先生你好 ~~ (這個笨頭笨腦的不錯喔)

凱西 : 你好 , 請問有什麼事呢 ?

凱西_05.jpg

怜心 :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, 我第1次看到你 , 就愛上你了 ~~

凱西_06.jpg

凱西 : 不...不...會吧 (把怜心的甜言蜜語弄得失神了 )

凱西_07.jpg

凱西的心馬上就給怜心攻佔了 ~~

凱西_08.jpg

怜心也表現得愛上他了 ~~

凱西_09.jpg

再來一個奪命的吻 ~~

凱西_10.jpg

凱西就加入了 ~~

凱西_11.jpg

原來凱西是1個好爸爸 ~~ 雖然以惇不是他親生的 ~~ 可是凱西對他很好

凱西_12.jpg

一進來就馬上親手給以惇餵奶 ~~

凱西 : 小寶寶 ~~ 慢慢喝 ~~ 不用急喔 ~~

凱西_13.jpg

怜心的內衣攻勢又出現了 ~~

怜心 : 親愛的小凱

凱西 : 怜心寶貝

怜心 : (阿...你的手放到哪了)

凱西_14.jpg

怜心的心也給他攻陷嚕 ~~

凱西_15.jpg

之後 ~~ 當然就是訂婚 ~~

凱西_16.jpg

還有結婚嚕 ~~

凱西_17.jpg

怜心 : 你願意嫁給我嗎 ~~

凱西 : 阿....嫁給你 ? 不是娶你嗎 ~~

怜心 : 親愛的 ( 使出迷惑的眼神)

凱西 : 我願意~~

凱西_18.jpg

不到一天 , 怜心又懷孕了 (你天生就是1隻母豬嗎)

凱西_19.jpg

挺著1個大肚子 給以惇慶祝生日 ~~

凱西_20.jpg

凱西也做到爸爸的負責 一起慶祝 ~~

凱西_21.jpg

以惇要長大嚕 ~~

凱西_22.jpg

哇.... 是一隻可愛的粉紅小兔子 ~~

凱西_23.jpg

凱西還主動的陪以惇一起玩

凱西 : 以惇 ~~ 以惇 ~~

以惇 : 嘻嘻

凱西_24.jpg

可惜 ~~ 怜心懷孕了 , 爸爸的死期也到了 ~~

凱西_25.jpg

死神又再降臨 ~~

凱西_26.jpg

爸爸就只剩下一個石碑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999h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