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Nido.jpg

獨自在房間中徘徊 ~ (愛是不夜城 )

Nido (1).jpg

電話 ~~~ (回憶像星辰)

Nido (2).jpg

電話 ~~~ (熱淚越沸騰 )

Nido (3).jpg

電話有曾響起過嗎 ~~~ (我越感覺有點冷)

Nido (4).jpg

依舊的守護著電話 ~~~ (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)

Nido (5).jpg

不允許錯過她的電話 ~~~ (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)

Nido (6).jpg

一個月 ~ 二個月 ~ 三個月 ~ 六個月 ~~~ (想 若結局一樣又何苦再想)

 Nido (8).jpg

是她打電了來了嗎 ? (傷 若讓人成長)

Nido (7).jpg

銷售員 : 先生請問需要借錢嗎....... (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)

Nido (10).jpg

重踏過往一起走過的路 ~~ (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)

Nido (11).jpg

回憶起以往絲絲的愛意 ~~ (我不應該還不放手)

Nido (12).jpg

如今剩下什麼呢 ~~~ (你有自由走  我有自由好好過 )

Nido (13).jpg

陪伴著寧靜的夜晚 ~~ (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)

  Nido (14).jpg

她 ~~~ 還好嗎 ~~~ (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)

Nido (15).jpg

是她嗎 ~~~ (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)

Nido (16).jpg

原來不是她 ~~

Nido (17).jpg

一個人 ~~ 我也可以好好過嗎 ~~

Nido (18).jpg

 好好向自己的夢想進發~~

Nido (19).jpg

繼續的工作 ~~

Nido (20).jpg

努力的前進 ~~

Nido (21).jpg

努力的認識新的人 ~~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999h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