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淳離家之後 , 決定搬到鄰近的水漾大學繼續升學, 他還在大學附近買了一間小房子居住。




以淳剪了一個新髮型 , 換了新裝 , 繼續開始他的新生活 。



超剎的眼神 ~



 



以淳第一時間打開電腦 , 選擇大學要修讀的課目 , 他選擇了自己最喜歡的物理系 , 主修 科學 。 (當然是為了他屋外的那個望遠鏡 天台學 )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星期一的早上 , 他第一天到大學上課 ... 在班中 , 他發現有一位女生叫做依蕾 , 她也很喜歡天文學的 ...




 


以淳一直在想 : 不知道會不會就是他認識的依蕾呢 ?


 



 


以淳 : 一定要去問問她 ...


 



 


於是 , 以淳在大學的廣場找到依蕾了 ...


 



 


兩人四目交投 ... 以淳還沒想到要說什麼 ...


 



 



以淳心裡在想 : 她真的是依蕾嗎 ?


依蕾 : 你呀 ~ 看什麼看 !!


 



 



以淳 : ~~ (他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)


以淳 : ....不好意思 ...



 


 


以淳 :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?


 



 


依蕾 : 問喔 ~!! ( 這個呆子真麻煩 )


 



 


以淳 : 我想請問你 , 你是依蕾嗎 ?



依蕾 : 我嗎 ?



 



 


依蕾 : 我不是依蕾還有誰是依蕾 ?


 



 


以淳 : 真的是依蕾喔 ( 以淳接受不到這個事實 , 腳也站的有點不隱了 )


 



 


以淳 : 我是以淳耶 ...


 



 


依蕾 : 哪一個以淳喔 ?


以淳 : 就是...


 



 



以淳 : 小時候我們一起玩的 ...


 



 



以淳 : 你家在這邊 ...


 



 



以淳 : 我家就在左邊 ...



 



 



以淳 : 你記起來了嗎 ?


 



 


依蕾 : 我一點也記不起來 ...


 



 



以淳心在想 : 難道真的不是她 , 這次糗大了 ...


 



 



依蕾 : ... 我記得了 , 你是紀以淳 ( 常常上電視 , 很有錢的那個)


 



 



以淳 : 對對對 ... 就是我 , 紀以淳 ...


 



 


以淳 : 真的太好了 ~~



 



 



以淳 : 終於給我找到你了 ...


 



 



依蕾心在想 : 這個呆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...


 



 



依蕾 : 可是他是有錢人耶 ...



 



 



依蕾 : 你跟著我做什麼 ?


 



 



以淳眼定著看著依蕾...


依蕾 : .... (依蕾有點怕他的眼神 )


 



 


以淳 : 我想跟著你一起走 ...


 



 


依蕾 : ..... (真的拿他沒辦法 )


 



 



依蕾 : (他看完了沒有)


 



 



以淳 : ... 我想到了 ~~


 



 



以淳 : 我們這麼久沒見 , 不如去咖啡店喝一杯咖啡店聊聊天好嗎 ?


 



 



依蕾 : 哎呀 ~ 我差一點忘記了 ...


 



 


依蕾 :我今天有一些東西要先去買 ...所以...(他這麼直接就約我出去 , 一定是想追求我吧 ~~ 想追到我 , 很難耶 , 先帶你這個笨蛋去買買東西 )


 



 



以淳 : 哪有什麼問題 , 我們先去買完再去咖啡店就好了 ~~


依蕾 : 真的嗎 (呵呵 , 他果然是要追求我 , 他這個人那麼有錢 , 就讓我幫他花一點點吧,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買一買了 )


 



 


以淳被依蕾的大笑嚇到 : ... 怎麼了 ...


 



 



依蕾 : 呵呵呵~~


 



 


依蕾 : 只是很久沒見太高興了 ~~ (差點給他發現)


 



 


以淳 : 真的嗎 ?


 



 


依蕾怕他會懷疑 , 就捉著他的手 : 當然是真的啦 ..


 



 



以淳 : 真不敢相信我們是如此心有靈犀的 ...


依蕾 : 呵呵呵 (真噁心)


 



 



以淳 : 我準備好了 ...


 



 



依蕾 : 那我們出發吧 ~~



 



 


以淳 : 就由你帶路吧 ...


 



 



依蕾 : (呵呵 , 先用我的眼神電一電他 , 等他暈一暈 , 等等拿錢出來也會快一點 )



 


 


 


到底他們之後會去哪裡呢 ?


 


待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


附加依蕾側面大特寫


 



 


依蕾正面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999h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