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漾晴 : 這一次讓我來教你我最愛的芭蕾吧 ~~


水漾晴 : 先站好 , 右手微微提起 ~



水漾晴 : 然後腳微微開張 ~~



水漾晴 : 然後放鬆 ~



水漾晴 : 現在開始跟著我做回剛剛提起手的動作 ~



水漾晴 : 腳提起 ~


杜瑪 : 寶貝來看我的一字腳 ~




水漾晴 : 好啦~好啦~不要玩了 , 跟著我做~




杜瑪 : 寶貝 ~ 蹲下也可一字腳耶 !



水漾晴 : 有沒有好好跟著做喔 ~


杜瑪 : 當然有啦 ~~




杜瑪繼續自HIGH~€



水漾晴 : 手有沒有提起 , 要直的 ~


杜瑪 : 有 ~ 有 ~ 有 ~~ (還是堅持他的一字腳)




杜瑪 : 寶貝 , 你真的很美 ~




水漾晴 : 再來蹲下 , 手放胸口前


杜瑪繼續放空 : 遙遠的她 .....




水漾晴 : 你都沒有跟著好好做 (昏倒)






一直在胡鬧直到現在 ~~



杜瑪 : 寶貝 ~ 寶貝 , 我踏到褲腳了 ~~




杜瑪 : 要 ~ 要 ~ 要跌倒了


 



杜瑪 :  呵呵 ~ 還好平衡力還OK , 沒有跌倒 ~


水漾晴 : 唉 ~ 不練了 ~ 今天就這樣吧 ~


 


之後2人到了沙灘椅坐下休息 ~



杜瑪 : 看看寶貝還有沒有在生氣 !!



水漾晴 : 這樣久還不來哄哄我 ~




杜瑪 : 寶貝 , 不要生氣好嗎 ? 我們來打球好嗎?




杜瑪 : 準備 ~



杜瑪 : 把不開心的通通用力丟走 ~


氣氛慢慢的緩和下來 ~~



最後2人好好的享受陽去與海灘 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999h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