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淳媽媽發現以淳不見了 , 四處找他 ...



最後到沙灘找到他 , 看到他跟依蕾一起 ...



她叫以淳到一旁等他... 她要跟依蕾聊一天...



依蕾 : 阿姨好...


以淳媽媽 : 什麼阿姨 , 你媽媽是我家的女傭 , 你也要叫我做太太耶...



依蕾 : 太太好...


以淳媽媽 :  你怎麼把我家以淳帶到這裡來...



以淳媽媽 : 你看...這樣那麼骯髒...



以淳媽媽 :  垃圾又多...



以淳媽媽 : 你媽媽沒有教你什麼是衛生嗎 ? 死小孩...



以淳媽媽 :  以淳...我們走...



以淳 : 媽媽 , 我還沒玩夠耶



以淳媽媽 :  還玩什麼玩 , 這麼髒的地方 , 多留一秒也覺得噁心...



以淳媽媽 :  快跟我回家...



依蕾 : 以淳 , 你要回家了嗎 ?



依蕾 : 以淳怎麼不理我了...



依蕾 : 剩下我一個人了...還是回家好了...


回到家裡...有一個警察到了依蕾的家...


警察先生 :  你就是林志翔了嗎 ?


依蕾爸爸 : 對...我是林志翔 , 請問那麼晚有什麼事呢 ?



警察先生 :  你還敢問我什麼事喔 ...



警察先生 :  紀太太報警 , 說你要綁架她的兒子...


依蕾爸爸 : 我沒有喔 , 我真的沒有 ...



警察先生 :   什麼都不用說了 , 跟我回警察局吧 ~~


依蕾媽媽 : 太太...我回來了...


以淳媽媽 : 你還敢回來喔...



以淳媽媽 : 真的不要瞼耶...



依蕾媽媽 : 可是...太太...我的老公真的沒有要綁架少爺...



以淳媽媽 : 我什麼都不想聽 , 給我滾....


依蕾 : 滾就滾吧 ...



依蕾媽媽 : 要再想想辦法把老公救出來 ...


依蕾媽媽 : 如果救不到老公 , 以後的生活也不知道怎麼辦...



爸爸給警察抓走了 ,  媽媽每天在等他回來...



結果...等到生病了...


病了很久...



情況越來越差...




越病越重了...



為了醫好媽媽的病 , 她們把房子賣了 , 搬到水漾王國生活 , 租了一間小木屋



小小年紀的依蕾 , 每天種菜...



澆水...



把菜拿去賣 , 賺錢生活和醫媽媽的病 ...



不管晚上...



還要起來照顧菜苗...



下雪天也不能停止...



蕃茄冷得快結冰了 , 還要趕緊收割...


每天做完事才開始做功課 , 沒有錢買書桌 , 只好坐在地下做...


放學回來了...



馬上把功課放下...



還要趕緊就要去去田地種菜...




這一些年 , 雖然她要努力種菜 , 可是她沒有放棄學業 , 每年都會拿到第一名的獎學金繼續讀書...



慢慢的長大...



終於拿到了大學的獎學金 , 可以升讀大學了 ,  因為她想醫好媽媽的病 , 所以選讀了醫科 。


長大了 ,  終於可以出去找工作 , 一邊讀大學 , 一邊在商店工作賺生活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999h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