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晚上依蕾和以淳跑到沙灘玩 ,

依蕾 : 以淳 , 我來跟你說一個星星的故事好嗎 ?

以淳 : 好呀 ~~


依蕾 : 每天太陽也會如常升起和下降,下降的時候小星星就會出現。

有一天,
小星星就問那顆最閃最亮的星星:「為什麼你一直都在這個位置,不去其他的地方呢 ?」

那顆最閃最亮的星星就說:「我在等他的回來,他答應我了,就一定會回來,只要我還沒消失,我

也會用最閃最亮的光線等他回來!」


小星星說:「那你還要等他多久他才會回來呢?」

那顆最閃最亮的星星就說:「我也不知道,不管再等一萬年,十萬年,我也會他回來。」

不久之後最閃最亮的星星都漸漸消失了..在宇宙中,同時又出現了另一顆小星星......

以淳 : 嗯 ~~ 如果有一天你不見了 , 我也會好像那顆最閃最亮的星星一直等你回來 , 不管一萬年還是十

萬年 , 可是我一定不會消失的 , 直到等到你回來為止。

依蕾 : 笨蛋 , 人怎麼會有一萬歲 , 十萬歲 。

以淳 : 我不管 , 也不管過了多久 , 你永遠都是我的小公主 , 嘻嘻 ~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999hk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